治治拖延症吧

究极杂食人
xp超怪
臭鸽子人

【王喻】相逢许是曾相识 7(ABO)

七夕加更一章,你说我好不好_(:3」∠)_

OOC预警

狗血私设

黑道paro

文笔渣,慎入

逻辑什么的,不存在的

=================

“就这么点?”喻文州拿着一张A四纸,盯着眼前一脸压力山大的郑轩。

“真就这么点啊队长,王不留行这家伙太能藏了,这些消息已经差不多动用了蓝雨所有的资源了!”郑轩都快要哭出来了。

“嗯……谢谢你,郑轩。你去忙吧。”喻文州脸上又泛出往常的微笑。

“好的队长,我这就去。”郑轩说完,一溜烟就跑了。

蓝雨首领索克萨尔,以心脏著称。莫名其妙失踪几天,据黄少说,是去与人谈判。回来之后全身气压急剧下降,感觉整个人都散发着黑暗气息,在对上他那标志性的微笑,令人背后发毛。还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好像是非常冷?发动蓝雨去调查死对头王不留行,貌似有深仇大恨。

以上来自蓝雨众位核心。

关上喻文州办公室的门,郑轩松了一口气,扶额:“唉,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盯着那张纸。

王不留行

真实姓名未知

25岁

微草首领

男性Alpha

靠,废话。

前期天马行空的想法和手段,使不少人吃亏,被称为魔术师。

后期为了微草发展,开始收敛个性。

这不是人尽皆知吗?

性情寡淡,几乎对Omega不感兴趣,至今单身。

净他妈扯淡。

十五岁加入微草训练营,十八岁接过王不留行称号。

……

等等?

今年25岁,十五岁加入训练营?

惊人的相似。

大自己一岁,十五岁那年离开。

巧合吧,这怎么可能呢?

喻文州还记得那个人的眼神,完全不同。

一个人的眼神是不能装的。

想疯了吧,喻文州。




小别墅内。

王杰希躺在喻文州躺过的那张床上,头痛欲裂。

感受着记忆一丝丝地回归,冲击着自己的神经。

与他的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相爱

到分别。

王杰希紧紧地抱着被子,嗅着上面残存的气味。

文州。

是我对不起你。

一切都可以解释了。

为什么会在发现索克萨尔是Omega时起玩弄的心思。

为什么会强行标记索克萨尔。

为什么会对他的眼泪不知所措。

故人。

故人是什么意思呢?

文州还会接受现在的这个自己吗?

文州,你还会爱我吗?


文州,对不起,我爱你。

TBC.

其实在我心里,喻文州是个外表温柔美丽,内心吐槽无敌的人,这算是私设吧_(:3」∠)_

加更了,酷爱表扬我!*٩(๑´∀`๑)ง*



评论 ( 4 )
热度 ( 67 )

© 治治拖延症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