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治拖延症吧

究极杂食人
xp超怪
臭鸽子人

【若钟】失眠 中

*原作向ooc预警

*又勇又怂的坨子哥和觉醒了奇怪的知识的摩拉克斯


摩拉克斯缓缓睁开眼睛,阳光照在他的脸上,稍亮的光芒让他忍不住眯了眯眼,一只手帮他挡了一下,关切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里:


“醒了?”


摩拉克斯这才完全睁开睡意朦胧眼睛,稍一偏头就看到若陀躺在他旁边,眼底下的青黑之色彰显出昨晚若陀根本没睡好的事实,一阵愧疚之情涌上摩拉克斯心头。


没用吗?


若陀好像是看出了他心中所想,看到小龙失望的模样,若陀心脏狠狠地揪了两下,赶忙在他开口之前抢着说:“我昨晚睡着了,就是太久没睡过觉,一晚上睡不回来,看着和没睡着一样哈哈哈哈.......”


若陀不安的感受着摩拉克斯在他身上扫来扫去的目光,眼神对上的那一刻更显得局促。


“眼睛出问题了?”


若陀噎了一下,心虚地移开眼神。


摩拉克斯清清楚楚的看到,若陀原本璀璨的眼底现在却是黯淡之色,过度的使用且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其中凝结的岩元素开始流失。玄黑色的双手抚上龙王的脸庞,金色的光芒缓缓注入那双由他创造的双眼。


“为什么不告诉我?”岩王帝君的声音低沉下来,“契约之中,若是眼睛损坏,为你修理我当是义不容辞。”


若陀自知理亏,只能干巴巴的笑:“这不是还能继续用吗,无伤大雅。”


不知道是连年征战消耗了耐心,还是在亲近之人之前的放肆。一股无名之火倏的烧上来,原本温柔抚在脸上的双手突然落在了若陀肩膀上,带着不可抗拒的力道将他按在了柔软的床榻上,若陀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只呆呆看着摩拉克斯。


摩拉克斯表情依然平静,眼神里却带着压抑的怒火,声音也有些隐隐的颤抖:


“你不信任我,还不相信契约吗?”


说完这话摩拉克斯也被自己吓了一跳,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这样的话,但话已出口就没有收回来的机会了,只得硬着头皮说下去。


“你最在乎你的视力,真出问题了你却一声不吭.......”


若陀却是笑了,他怀着满腔的柔情将他的小龙揽进了怀里,摩拉克斯挣扎着从他的胸口上抬起头来,还留有一丝愤怒之色的眼睛里又装满慌乱,他从未与别人有过如此亲密举动,距离突然拉近,有点不知所措,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并不排斥。


“我不想麻烦你,也不想让你为我担心。”若陀将摩拉克斯的一绺碎发拢到耳朵后边,“现在正值战争之际,每多一件事就是一种负担,我还不值得让你为我……”


“不是。”若陀的话被打断,“你的事,不是负担。”


若陀挑挑眉:“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自然知道。”


“那就好。”


两人的位置突然调换过来,若陀身体的阴影打过来挡住了摩拉克斯小半个脸,手黏黏糊糊的摸上来十指相扣,一个柔软的吻落在了摩拉克斯唇上。摩拉克斯惊讶间也没有守好牙关,轻易地就被突破了去,他下意识去抵抗,正好中若陀下怀,他们紧紧纠缠在一起,若陀的吻没有太多攻击力,但是带着不容抵抗力道,可怜的小龙还是初吻,只能被迫随着若陀的节奏起伏。


亲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摩拉克斯这才意识到面前这龙比他大了不少。



若陀来到地面上总是跟在他后面问这问那,那兴奋的样子像极了在家里关久了偷跑出来玩的小孩,摩拉克斯总对他有一种奇怪的长辈视角,选择性地忘记了面前这条龙可是在地底不知埋了多少年的,生理上比他成熟得多。


至少摩拉克斯对现在发生的事非常懵。


这是什么意思来着?


好像是,求欢?



意识到这一点摩拉克斯才发觉气氛旖旎了起来,他好像并不反感,甚至有些隐隐的期待。两具身体接触的地方为始,渐渐火热起来,摩拉克斯感到什么东西抵在了小腹上,他的双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蹭上了若陀腰际。


摩拉克斯紧闭双眼,忐忑地等待着接下来发生的事。





“?”


想象的一切没有发生,若陀起身,留下还在紧张的摩拉克斯。


“起床吧,该上战场了。”若陀慢慢地穿好衣服,看了一眼还在发呆的摩拉克斯,轻笑了一下:“怎么,要我帮你穿衣服吗?”


摩拉克斯隐晦的期待成空,反应过来也开始慢吞吞地穿衣服,身上那股奇怪的、火热的触感仿佛还在。


“若陀......”他抬起头,刚想说点什么,却发现若陀早已不在屋内。







“呼......”


在一个隐秘的角落里,龙王擦掉手上粘稠的液体,尽力去平复粗重的呼吸声。


还好忍住了。


若陀往外看了一眼,千岩军一个个枕戈待旦,精神紧绷,庞大的阵势飞速集结成型,令人振奋的战意充斥在每个人脸上。



还不到时候。


等到战争结束,我要给他最好的。





这一战,持续了三天三夜。


最后一个敌人的心脏被刺穿,千岩军铺天盖地的欢呼声响起,随之而来的是全军的疲惫。用着最后的精力等待后勤到来,扎好营地,将士们才敢安然入睡。


长时间保持清醒的若陀也再也坚持不住,握住摩拉克斯的手,倒在了他怀中。岩王帝君扶着他的龙王大将进了帐篷,小心翼翼地将他放在床上。龙王的梦境好像并不安稳,眉头紧皱,死死的抓着摩拉克斯的手不放,巨大的力道挤压得他的手都有点疼。


摩拉克斯在他旁边躺下,定定的看着若陀逐渐平静下来的脸。


就在几个时辰前,若陀替他挡下了敌方大将的致命一击,险些毁去一臂。若非有无工挡下,现在天人永隔都是不无可能。这样的瞬间他们已经不止经历过一次了。


从最开始的担心,到现在的麻木。


摩拉克斯虚虚地握着若陀那只受伤的手臂,狰狞的伤口触目惊心,来不及洗漱的他们身上还弥漫着战争的硝烟味,干涸的血迹沾在身体各处。


岩元素随着摩拉克斯的手涌入若陀的伤口,慢慢修复着他的伤势。外伤还是其次,若陀现在体内才是一团糟,力量的透支、元素的过度使用、以及外部的影响,虽然不至于致命,但是显然并不好受。


摩拉克斯想到了什么,他学着那晚若陀的样子凑到他唇边,纯正温和的岩元素自口中进入若陀体内。


若陀眉头渐渐舒缓下来,大概是疼痛有所减弱。


有用!



摩拉克斯闭上眼睛专注于此,加大了岩元素的传输速度,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若陀手指蜷动了一下,眼睛缓缓睁开,就看到摩拉克斯献吻的模样。


他往后一仰头,打断了岩元素的传输。摩拉克斯惊讶了一下,随即是一阵尴尬。


好像是他偷亲似的。


若陀显然也想到了这个,他一把搂住摩拉克斯,低声道:


“堂堂岩王帝君居然趁我睡着占我便宜,你得对我负责。”



摩拉克斯委屈,明明都是跟着你学的,你占了便宜还卖乖!他刚想反驳又被打断:


“我好困,让我睡会儿。”说罢,若陀将他往怀里搂了搂,在他脸颊上吻了一下闭上了眼睛。


若陀这次是真的睡着了,绵长的呼吸打在摩拉克斯脸上,有点痒。


身体被禁锢让摩拉克斯突然想起了他落空的期待。


求欢吗?


摩拉克斯并不是很明白要怎么做,但是仅仅是那个吻,就足以让他脸红心跳,甚至回忆起来还有种身如火焚的感觉。


深夜奇怪的期待和回忆,非常理所当然、顺理成章。



然后摩拉克斯也失眠了。


TBC.



可恶怎么越写越长了,本来上下就可以结束了来的

评论 ( 3 )
热度 ( 12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治治拖延症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