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治拖延症吧

究极杂食人
xp超怪
臭鸽子人

【王喻】相逢许是曾相识 4(ABO)

看来我只有半夜躺床上才能写出文来(இωஇ )

灵感快枯竭,文笔跟不上了怎么办〒▽〒

其实我是想写甜文的。。。特别甜的那种。。。

OOC预警

黑道paro

狗血失忆梗,不喜慎入

====================

“嗬,行啊你小队长,金屋藏娇啊。”

谁在说话?

头好疼。

喻文州昏昏沉沉的,这是再次昏过去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小队长,我够意思吧?我接了你电话可是第一时间就订机票赶了过来。你不打算给我接风洗尘一下吗?”方士谦将行李箱倚在脚边,双手抱臂,煞有介事的说。

“嗯,办完正事再说。”王杰希并没有正眼看他,目光转向了床上的人,“你见过这个人吗?”

方士谦顺着王杰希的目光望过去:一个人蜷缩着,略显凌乱的刘海盖住了一只眼睛,浓密的睫毛在眼下投下一片阴影,一两片红痕贴在没有被衣服遮住地方。

方士谦倒吸了一口冷气:“嗬,行啊你小队长,金屋藏娇啊。”

王杰希靠在门框上,冷冷地看着他。

“嗯……你别这么看着我。好吧,这人我没见过,这谁啊?”

“索克萨尔。”

“……啊?你确定?”方士谦目瞪口呆,他见过索克萨尔,那个笑面虎怎么可能是这个看起来一脸纯良无害的人啊。

“我确定。”

当他的目光转到一边的人皮面具上时,立刻就释然了。

“啧啧,谁能想到,大名鼎鼎的索克萨尔面具下竟然是这么一个清秀的……Omega。” 方士谦感慨道。“不过……”方士谦话锋一转,“小队长你也太不懂怜香惜玉了吧?这小美人都发烧了,你也不知道克制一下。”

王杰希面色有些不自然,一丝红晕爬上了脸:“谁知道他那么不经折腾。”

“噫~你是单身多年根本克制不住吧。”方士谦面色变得古怪起来,“照这架势,我估计他醒来就要和你拼命。”

方士谦突然压低声音:“完全标记?”

“嗯,完全标记。”王杰希眼神向窗外飘去,尽管拉着窗帘。

“那拼命没跑了。”方士谦有点幸灾乐祸。

“行了,走吧。”王杰希把方士谦拽出了房间。



“方士谦,我的药是你配的吧。”

方士谦心里一惊,脚下一个趔趄:“啊?什么药啊?我怎么不知道?”

王杰希盯着他,满脸写着:装,你就装吧。

方士谦被他盯得浑身发毛,嘴上也不承认:“哪有啊,你从哪里听来的,哈哈,怎么可能呢?”

“让我丧失记忆的药。”王杰希直接挑明了。

“不是!”

“那你还是知道这个药咯?”

“额……王杰希你丫套路我!(#`皿´)”

在王杰希的注视下,方士谦还是妥协了。

“好吧,你的药是我配的。”

“可以恢复记忆么?”王杰希皱了下眉头。

“……嗯,可以。不过……”

“不过什么?”

方士谦眼神复杂:“你确定你要找回记忆吗?”

“确定。”

“那好,我告诉你。”

找回记忆,会很痛苦,还需要时间。







冷,好冷。

喻文州感觉自己像坠入了海中的深渊,被冰冷和黑暗包围。

令他窒息。

身上传来的阵阵不适告诉着他,他已经属于另一个人。

深深的无力感。

杰希,我应该怎么办?杰希!杰希!

杰希,我好想你。

思绪不可回转的飘到了他们的离别。

那个人伏在自己肩上,轻轻的声音:“文州,我会回来,等着我。”

我爱你。

杳无音信。

王杰希你个大混蛋,大骗子!

说好的回来呢?

自己等了他几年?

十年了。

已经从少年变成成年人,分化出了第二性征。

加入蓝雨就是为了找他,一步步爬到今天这个位置。

我到底为了什么?那一句承诺?

以此来绑架了自己十年?


王杰希。


TBC.

我的妈呀,越来越狗血了(´°̥̥̥̥̥̥̥̥ω°̥̥̥̥̥̥̥̥`)

评论 ( 6 )
热度 ( 85 )

© 治治拖延症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