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治拖延症吧

究极杂食人
xp超怪
臭鸽子人

【王喻】相逢许是曾相识 5(ABO)

呜呜今天晚上和朋友们出去吃饭,回来时就不早了,家里有客人,又呆到很晚。。。一看时间,平常这时都发出去了。。。更完文感觉命都要没了()´д`(),关键奶奶过生日还要很早起床。。。。。。

感觉会越写越长,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开学之前完结不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了,听天由命吧╮( •́ω•̀ )╭

OOC预警

狗血预警

毫无逻辑可言

黑道paro

=================

喻文州睁开了眼睛。

没有开灯,一片黑暗。

喻文州动了动蜷缩的身体。

好疼,浑身都疼。

抬手摸向自己的脸。

面具被摘掉了。

心脏仿佛一瞬间被狠狠攥住,又很快被放开。

呵,都被强行标记了,面具又算什么呢?喻文州自嘲地笑笑。

我现在到底是谁?喻文州?还是索克萨尔?

是喻文州吧,那个脱去了索克萨尔这件外甲,脆弱的喻文州。

那个只为王杰希而来到蓝雨的喻文州。

我现在连自己都失去了,我还剩下什么?

累了,真的很累,好想休息。

喻文州将手送到嘴边,牙齿深深地刺入皮肉,铁锈味弥漫口腔,感受到手腕处汩汩血液流出。

这样自己就能解脱了吧。




我死了吗?

喻文州眼前重新浮现出画面,熟悉的天花板。

喻文州用手撑着床,吃力地坐起来,手腕处传来的痛吸引了他。

白色的绷带,狠狠地刺着他的眼睛。

我没死。

门开了,走进来一个人。

王不留行。

淡漠的表情仿佛不会改变,平淡的语调从他口中传出:“醒了?

明明是疑问的语气,却不带有一丝起伏。

来人挑起了喻文州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

王杰希被他的眼神惊到了:空洞,绝望,几乎看不出一丝生气。

心疼,没由来的。

王杰希皱了皱眉,嘴上却又开始挖苦:“哼,蓝雨就教出你这么个孬种么,亏得索克萨尔这个名号传到你身上。”

啪嗒,啪嗒。

泪珠滑下,滴到床上,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被无限放大。

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死?为什么要提起蓝雨?为什么要让我对蓝雨心存愧疚?

这回轮到王杰希手足无措了:“你,你别哭呀……”

泪珠依然在向下滑,喻文州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王杰希可能在谈判桌上是很厉害,但在这里却好像是被扼住了喉咙,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

最终还是王杰希败下阵来,选择了让步:“好,我走,你别哭了啊。有什么要求就跟我说。”说完,就逃似的离开了房间。当他跨出房门的时候,一道声音传入他的耳朵。

让我走。

好。王杰希心中默默答应。

咝,真头疼,为什么一看到索克萨尔就控制不住自己呢?自己的情绪什么时候这么容易外泄了?



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他竟然觉得王不留行竟然和王杰希有些相似。

相似的淡漠,只对自己外泄的情绪,不会安慰人,就连逃跑的姿势都一样。

别骗自己了。


如果真是同一个人就好了。

TBC.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啥。。。。。。不要打我乁( ˙ω˙ )厂

评论 ( 5 )
热度 ( 68 )

© 治治拖延症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