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治拖延症吧

究极杂食人
xp超怪
臭鸽子人

【维海】指甲

*整点甜的

*ooc预警



卡维回到家,东西一撂,奔着沙发就去了。彼时艾尔海森正坐在沙发上看书,措不及防被卡维一把推得半躺在抱枕上。罪魁祸首也大喇喇一屁股坐下,脚搁在另一头,脑袋也完全不见外地枕在艾尔海森胸前。艾尔海森推了他一把,没能推开:


“如果你累了的话,枕着抱枕或许比枕着我舒服。”


卡维懒得反驳,懒洋洋地说:“我没长骨头,我就乐意倚着你。”


艾尔海森感觉他确实倦怠了,也就随他去了。他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自己的身体不至于会被卡维压麻。阳光照在卡维脸上,暖烘烘的,困意袭来,卡维就这么倚着艾尔海森睡着了。



卡维醒来之时,阳光还在,只是从他的脸上偏移到了艾尔海森脸上。


看来没有过太久。


卡维想着,抬眼看了看艾尔海森,柔和的阳光削弱了他的攻击性,明明是锋利的美丽,在此时却有了难得的静谧。


“醒了?”


“嗯。”


卡维牵起艾尔海森空闲的那只手,放在阳光下。艾尔海森也任由他把玩自己的手。在家里,艾尔海森不会戴手套,白皙的皮肤在阳光里渡了一层暖色,十指修长,骨节分明。卡维的指腹划过艾尔海森的指尖:


“艾尔海森,我有没有说过你的手很好看?”


“没有。”


“是吗。”卡维有点遗憾的说,“我居然现在才发现。”


“谢谢夸奖。”艾尔海森不为所动。


“可惜指甲太短了。”卡维摩挲着艾尔海森剪的圆圆的指甲。


“我不会让我的指甲超过两毫米。”艾尔海森缩回手,翻了页书。


“不行。”卡维反驳,“太浪费你这手了,你得稍微留一点才好看。”


“毫无实用性,恕我拒绝。”艾尔海森冷漠。


“显手长啊。”


“我觉得我手够长了。”


“像我这样。”卡维把手指按在艾尔海森的书上,展示他修剪精致的指甲,“多好看。”


“不用。”艾尔海森啪的一声合上出,伴随着卡维手指被夹在书里的惨叫,“你自己留着玩吧。”









“还给我。”艾尔海森眯了眯眼睛,有几分危险的味道。


卡维拿着指甲刀,藏在身后,“就留这一次嘛。”嬉皮笑脸的。


“……我再去买个。”艾尔海森转身向门外走去。


“别啊!”卡维一把攥住艾尔海森的手腕,“真就一次!你就当陪我玩了好不好。”卡维开始装可怜。


“不好。”艾尔海森甩开卡维,继续朝门外走。


“这个月做饭的工作我承包了!”卡维情急之下大喊。


艾尔海森顿了顿,回过头来:“至于吗,这么拼。”


“你就说你答不答应吧。”卡维盯着他。


“成交。”




说是不让剪,其实是指卡维来剪。艾尔海森看着他拿出一把小锉刀,磨平指甲边缘的棱角。锉刀来回磨动的感觉有点奇妙,稍微有点痒,带一点酥麻的快感。卡维紧紧捏住艾尔海森的手指才能让他不乱动。


“真好看。”卡维异常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果然好看的指甲形状会让一双漂亮的手锦上添花。


艾尔海森摊开手看了看,确实不错。





就连当晚艾尔海森在被扑倒之前,卡维都在一直夸赞这美丽的指甲。








第二天早上艾尔海森是在指甲在指甲刀下断裂的声音中醒来的。


卡维握着他的手,将自己修了好久的十片指甲一一剪断,恢复到大书记官一贯的不超过两毫米的标准。


“你发什么疯?”艾尔海森问,“昨天不是你吵着要我留指甲的吗?”


卡维看起来不太开心,又有点委屈:


“不留了,你抓得我的背好疼。”


“那你不会轻点吗。”


“我不!!!”




end



卡文了,难受,写点小段子开心开心



评论 ( 13 )
热度 ( 2971 )
  1. 共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治治拖延症吧 | Powered by LOFTER